20190407

如果不是这一小段离别,我大概不会意识到我有多爱你。

这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离别竟然让我有了刚考上大学离家般的不舍,我突然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们有过的欢声和争吵,不禁眼眶湿润。拿出Lofter翻看起了三四年前我们刚遇见的时光,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那么开朗。

可我们相处久了,是会互相暴露很多缺点的,我也逐渐变得没有那么耐心,也因为工作压身而态度暴躁了起来,容易对你做得不够完美(也许只是不尽我意)的地方大发脾气,你也是爹生娘养的,我爱你,我也应该珍惜你,但是你也要慢慢成长起来,在我忙不过来的时候称为独当一面、勇敢坚强、直面困难的你!

我保证,会珍惜跟你相处的时间,也尽量给对方多些个人空间。

愛している。
昨日、今日、明日。

我不在家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尽量不要吃外卖,吃外卖也别吃麦当劳,吃麦当劳也别点原味可乐,吃完外卖每天都记得要去运动运动,跑步和跳绳都可以。

果果有点吵,你要多包容她,她也是因为生理原因而控制不住自己。

居然爱粘人,平时记得少打游戏,多摸摸他,多陪陪他。

东西平时乱放就算放吧,我回家之前记得打扫干净就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