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连续好几天梦到我最喜欢的语文变成了我最烂的科目,也是连续梦到自己只会写作文不会做其他的题,分数低得恐怖,今天又梦到阅读题让我分析某个武侠片两大女魔头的衣服是白红蓝还是白紫(现实色弱),看着这选择题我快崩溃了,还好豪豪把我叫醒吃饭[流泪]。

想起来自己也是不喜欢竞技类的游戏,玩得都很佛,yys、文明、老滚、地平线、塞尔达什么的,从来不碰吃鸡、MOBA、cs这样的游戏,都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沉浸在游戏里面。

现实中遇到问题也都喜欢自己独立解决,也喜欢团队合作类的游戏和活动。发现自己承受不了这么多心理压力,可能也是跟自己一直以来的经历有关,没有正确看待竞技类的活动,平时都会做的东西,一到考试就go die[骷髅]。所以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打台球,也会让我有这种心理恐惧,打得好没有让我觉得释缓,反而现实是一直都在打王者对青铜(我是青铜)局,让我觉得压力倍增,紧张得不行,越打越差,心理防线被突破,还要装作我ok[捂脸]。

没有什么别的可行办法,也只能是分析完自己,尝试看看继续直面恐惧能否有较好的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