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隔离第46天,做了快20次试剂盒检测了。

image-20220424161248102

为了芯片量产测试平台和SDK的编写,已经连续忙碌了一个星期了。

白天10点起床,对接了两三个客户,远程提供支持和帮助,下午分析芯片测试数据并改进代码,晚上汇报和同事沟通对接工作。

适配了三个不同芯片的SDK,然后deliver给客户,我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这种掌控的感觉,这种有所收获的感觉。

每天都是胃部反酸地等待着午餐和晚餐的到来,以及晚上不到11点就匆匆上床睡觉。

我就是那个没有生活只有工作的机器人吧。

今天阳光很好,几乎每天都有机会被五点多的太阳亮醒,但今天我真的很想去晒晒阳光。为此我还特地喷了发胶,刮了胡子,我知道自己心理状态好像不太OK了,得赶紧去透透气才行。

image-20220424161037085

想着到六楼看看,没想到六楼都是仓库,走廊只有两扇窗,消防通道被封控之后成堆的垃圾山堵住了,上不去天台,只能透过窗看看阳光和蓝天了。虽然我们楼是防范区,但依旧不能出门,此刻我就想出门走走逛逛,但还是要遵守管理政策,免得被硬隔离。

image-20220424161019171

我讨厌闲暇时刻啥事不做的状态,再热爱工作都需要喘口气的时间吧,我希望有点别的什么能够分散我的注意力,不然脑子转的太快了容易出问题。